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

时间:2020年07月30日 11:05点击数:来源:

 

7月28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芮城县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基地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绘泽、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副院长赵改萍、综合办主任郭小凯、思政系主任吉志强、院团委老师张瑞琴,芮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焦江峰、基地办主任裴瑞出席仪式。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绘泽与芮城县组织部副部长焦江峰共同为“山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揭牌仪式上,院长贾绘泽在讲话中指出,山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挂牌,标志着芮城县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和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合作交流又取得了新的进展,迈上了新的台阶。理想信念教育基地为学院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它能够极大地弥补学校课堂教学的不足,发挥独特的思想政治教育优势,对培养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理想信念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珍惜社会实践的机会,合理安排实践内容和环节,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同时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和基地的规章制度。随后,双方在报告厅举行了签约仪式,并跟随基地负责人参观了展厅、了解了基地当前的建设情况。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与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宣讲团成员进行亲切交流,并着重强调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

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是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开始。在未来的合作中,相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认真组织落实好各项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地思政教育优势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院长贾绘泽与芮城县组织部副部长焦江峰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院长贾绘泽讲话



双方在报告厅举行签约仪式



芮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焦江峰与副院长赵改萍进行签约



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集体合影留念


我院领导参观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