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本科学生线上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会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1:35点击数:来源:

6月11日19点,我院在508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本科学生线上考风考纪动员会议,院党委书记王银、院长贾绘泽、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副院长赵改萍、思政系主任吉志强和团委老师张瑞琴出席了此次会议,全体2018级本科学生参加了次会议,会议由孙学虎副书记主持此次会议目的在于倡导诚信应考,杜绝舞弊,严肃考风考纪,弘扬优良学风。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赵改萍副院长安排考试相关内容,其次绘泽院长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最后王银书记作总结发言。王书记指出这是一次特殊时段、特殊方式、特殊要求的期末考试。他勉励同学们一是要精心准备,沉着应对,平稳有序。二是要抓好复习,认真备考,充满自信。三是要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应考。他希望大家用勤奋来诠释新时代大学生的人生追求,用诚信证明新时代大学生的优良品德,用拼搏精神和务实态度去书写自己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活的新篇章。最后他真诚地祝愿同学们考试顺利,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