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大会召开

时间:2020年05月16日 17:18点击数:来源:

5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大会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副院长赵改萍分别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正值疫情的特殊时期,学院精心组织,认真安排,每个教职工都佩戴了口罩,会议期间大家间隔而坐。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全体起立,唱国歌。

学院院长贾绘泽作了《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工作报告》,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学科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19年学院取得的主要成绩;报告还对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贾院长还就《2019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方案(草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工会主席郭小凯作了《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就一年来工会开展的推进民主建设、开展文体活动、做好民生实事、加强经费管理等工作作了汇报。

随后,全体教职工分小组讨论了《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工作报告》、《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和《2019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方案(草案)》。分组讨论结束后,每组召集人汇报分组讨论情况。贾院长对讨论进行了总结,解答了部分教职工关于绩效分配方案中的疑问。

在闭幕会上,全体教职工一致认同并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认为报告真实反映了学院的现状,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同学院的发展思路。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工会委员调整候选人选。

院党委书记王银致闭幕词。他指出,我院二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期间,大家认真听取、审议和表决通过了《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工作报告》、《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和《2019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方案(草案)》,体现了每位教职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主人翁精神,达到了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的目的,是一次民主团结、振奋人心的大会,必将对学院的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王书记强调,每位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握机遇、争创业绩、齐心努力,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闭幕式后,副院长赵改萍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精神,参会教职工推荐了2020年山西师范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