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8:34点击数:来源:

    2020515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赵笑蕾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赵笑蕾在为各位党员详细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的历次讲话精神的基础上,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11日、12日视察山西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各位高校党员同志有着重大的启示和指导意义,认真学习有利于高校党员教师切实做到立德树人,关注学生长远发展,把教书育人作为一项久久为功和利在长远的重大事业去做,把思政课作为教育学生的重要载体,锲而不舍地教育学生。另外赵笑蕾书记指出,各位党员应在教育教学实践中自觉主动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的系列讲话精神与师德师风建设和具体工作情况相结合。

其次,党员同志们民主讨论了其他有关党支部建设、发展的问题,调研了近期支部党员教学、科研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