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1:30点击数:来源:

12月19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科学会堂A-508会议室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王艳主持。

根据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系列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张雯雯老师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带领大家从会议的时间参加人员及内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会议提出的总体目标、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全会的决定和确认事件、全会的九个新提法、全会的历史地位及深远影响等七个方面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情况、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会议的影响和意义。

支部书记王艳就支部学习活动的开展做了安排。支部要以“三会一课”、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为主要形式开展系统性的学习活动。学习中,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积极性、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特长,开展专业性的、有深度地学习,并以专题形式展示和交流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