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7:56点击数:来源:

12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座谈会在科学会堂A-508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王银、院团委老师张瑞琴及学院3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王银书记首先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学生积极考博,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学到更多的知识;希望同学们敢于讲真话、说实话,帮助学院找准问题,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学校教学、课程设置、管理服务、后勤保障、食堂饮食、导师分配、毕业论文、课堂纪律、师德师风建设、学生会发展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王银书记认真听取发言,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表示,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会认真梳理,并反馈给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努力考博,做好表率,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共同营造一个师生良性互动、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院党委书记王银老师讲话

参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