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1:31点击数: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15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开展“改革创新谋发展,奋发有为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教工党支部活动中,每位教师党员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现状和问题不足,畅谈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激发改革创新意识,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在“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上下功夫,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主动投入到学院各领域工作的改革发展中来。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思政课教学改革,不断培育形式新颖、受学生欢迎的教学方法,精心打造“配方”独特、“工艺”精湛的品牌课,坚持不懈地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贡献。


在研究生党支部活动中,每位学生党员围绕活动主题,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整改提升,为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提供了新动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立足本职岗位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把我院各项工作再推上一个新的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