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1:25点击数: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提高学院党员纪律意识,加强党组织队伍建设,10月12日下午,在教工党员自主学习、撰写学习体会的基础上,我院教工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教工支部书记郭小凯主持。


郭小凯同志从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谈起,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解读了新在哪里。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强化纪律建设,推进党的伟大建设工程的重大举措。党组织和党员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