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学院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群老师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0:54点击数: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学院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群老师来我院调研交流

2017年11月14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学院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群老师等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交流。 

在学院会议室,调研组与学院老师们进行了座谈,副院长赵改萍教授主持交流会。会议上,围绕思政课的教学模式、学生管理工作、研究生教育和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老师们一致认为: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意识形态中的主阵地作用,既需要教师高超的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也需要密切联系实际,结合学生的日常生活,从严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将二者结合起来从而发挥最大作用。 

通过这次交流,我院加强了和百色学院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的交流,增加了双方对思政课建设、研究生教育、学生管理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