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5:19点击数: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按照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要求,11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邀请王增剑博士对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王增剑博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谈起,重点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认识新时代的社会矛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经济发展新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进行了解读。最后寄语学生党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寄语党员同志,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