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赵改萍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荣誉称号

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6:37点击数:来源:

我院教师赵改萍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荣誉称号

 

2017年10月27日至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高校研究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现场教学展示活动在山东大学举行。我院教师赵改萍代表山西省参加了现场教学展示,并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的荣誉称号。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是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打一场提高高校思政课质量和水平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而举办的。经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各省推荐的教学展示视频进行初审后,择优遴选了24位教师参加现场教学展示,并由各位专家进行了观摩点评。   

 

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分教指委全体委员、教育部社科司有关负责同志及山东地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等100余人参加了现场教学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