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支部召开“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7年06月05日 17:49点击数:来源:

我院研究生支部召开“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根据校党委办公室转发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山西师范大学“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的实施方案》,6月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支部在科学会堂A-501会议室召开“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交流,支部书记赵改萍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就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阐述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意义及其与高校的重要关系。支部成员在认真学习后,联系自身实际分别就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讨论激烈,交流融洽。  

 

赵改萍同志最后要求,各位党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身边做起,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