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7年06月05日 17:51点击数: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根据校党委办公室转发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山西师范大学“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的实施方案》,6月2日下午,我院教工支部在科学会堂A-506会议室召开“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交流,教工支部书记郭小凯主持。  

 

支部书记郭小凯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系列重要讲话。随后,各位教工党员结合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情况,分别从确立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党员如何确立维护核心见诸行动的政治自觉、党员维护核心应体现在履职尽责中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郭小凯同志最后要求,各位党员要按照我校“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学习交流内容,合理安排个人自学,认真准备交流材料,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于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