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11:35点击数:来源:

广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调研 

2017年5月24日,广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由黄少洪主任带队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调研内容主要为教学观摩和经验交流。他们首先观摩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本志红老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该课程的特点是采用对分课堂模式。在课堂教学中,教师重视学习引导,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课堂参与度,实现了良好的师生互动。本老师近几年来对“对分课堂”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教学实践,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教学观摩之后,我院赵改萍副院长组织召开了主要由基础和纲要两个教研室教师参加的座谈交流会。欧阳凤莲副教授分享了广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教学规范管理等方面的实践探索及取得的成绩,这给我院建设带给来很大的启示。赵改萍副院长也向广西科技大学的同行全面介绍了我院教师的教学科研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教学模式、教学改革实践、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规范管理,校地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坦诚而愉快的交流。最后双方表示以后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努力共同推动双方的快速健康的发展! 

在课堂观摩

俩院教师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