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15年03月12日 09:46点击数: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3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开展踢毽子和跳绳趣味比赛,庆祝“三八”妇女节。阳春三月,春风拂面,阳光和煦,适宜的天气更增加了大家活动的热情。  

下午3时许,大家在指定地点集合,在赵院长的带动下,大家首先进行了热身活动。十几分钟之后,比赛正是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跳绳计时赛,即参赛选手同时起跳,不计数量,先中断者被淘汰,最后中断者获胜。接下来进行的是踢毽子计时赛。最后进行的是跳绳一分钟争夺赛,即一分钟内跳绳数量多者取胜。比赛都是三人一组,每项共进行了六组比赛,获胜的三人再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共决出三名冠军。   

整个活动中欢笑声不断,加油声此起彼伏。通过活动更加拉近了老师们的距离,特别是新进教师与大家的融合更加紧密。本次活动也让女职工们从繁忙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得到放松,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加强了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