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5年03月17日 15:29点击数: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

3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科学会堂A-501会议室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院长赵跃先主持。 

赵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办公室《关于2015年3月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就我院党委中心组3月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具体事宜作了安排。 

随后,赵跃先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以《引领民族复兴的战略布局》、《让全面小康激荡中国梦》、《改革让中国道路越走越宽广》、《法治让国家治理迈向新境界》、《从严治党锻造坚强领导核心》为题的《人民日报》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系列评论员文章。通过学习,大家回顾了两年来党的理论创新,一致认为,每一个“全面”,都是一整套结合实际、继往开来、勇于创新、独具特色的系统思想。“四个全面”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是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方略与时俱进的新创造、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践相结合的新飞跃。 

最后,赵书记作学习总结。他强调,我院作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更要认真学习“四个全面”,深入领会每一个“全面”的系统思想,深入领会“四个全面”相辅相成的关系,深入领会“四个全面”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