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专栏

学习党的二十大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专栏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二十大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20:13点击数: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2022年11月23日中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特邀学院分管领导杜辉书记讲授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张玉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杜辉书记以《踔厉奋发,实现梦想,始于学习》为题,立足“学习”二字,展开了五方面的讲述:第一,十年奋斗,实现梦想,始于学习;第二,党自成立以来,通过“学习”实现五次重大创新和发展;第三,党中央以“学习”提升和推动治国理政能力;第四,“学习”是托起梦想、成就梦想的“奠基石”;第五,青年要不断“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在此基础上,杜书记结合自身实际强调了历史从哪里开始,思想、实践进程也应该从哪里开始,学习就从哪里开始,我们依靠学习,走到今天,还得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最后,杜书记对新时代党员青年提出了深切的寄语,不仅要在思想上学会学习,更要在行动上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为实现个人的理想抱负和人生价值而奋斗。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营造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氛围,推动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并融入平时的学习和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