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专栏

学习党的二十大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专栏 > 正文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08:16点击数:来源:

11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音乐学院以及地理科学学院等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参加。

会议邀请了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副校长贾绘泽教授作宣讲报告。贾绘泽教授从“全面领会大会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他特别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山西这十年,争先进位、改革攻坚、文化强省、倾力民生、减污增绿、浴火淬炼,不断取得新的突破,真抓实干、久久为功,续写了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准确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奋力开创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