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09:13点击数: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2日上午,我院在1号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杜辉主持,团委副书记张瑞琴、本科教学秘书李丽丽、研究生教学秘书葛秀琴、专职辅导员张瑞和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杜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的相关安排。他指出,学院要以本次供需见面会为契机,对毕业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为毕业生求职做好保障服务,负责就业的老师要齐心协力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同时希望毕业班辅导员能够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充分调动毕业生求职应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与会人员还就此次供需见面会“学院服务”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讨和安排,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会克服困难,全心全意服务好毕业生求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