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就业创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3:17点击数:来源:

为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增强信心、坚定决心,5月16日下午,我院在南区1号楼5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杜辉主持,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

会上,各班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本班级学生的就业、升学情况与下一步就业工作规划。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纷纷表示,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新形势与新挑战,作为班级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作为、克服困难,与学生积极沟通交流,着力解决学生在就业方面遇到的各种困难,扎实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推进学院就业率不断上升。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杜辉书记强调,要准确把握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压实工作责任,聚焦就业重难点,做到“一生一策一方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凝聚共识、明确目标的重要作用,也对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