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凝聚共识·携手同心·团结奋斗”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21:56点击数:来源:

121116时,为切实做好统战工作,学院党委在A508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统战委员、院长贾绘泽主持。

首先,王银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2020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进展情况,贾绘泽院长通报了学院行政工作进展情况。

其次,学院向参会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征集“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和建议。会上,与会教职工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对增强科研品牌意识、立足山西建立研究中心、加强本硕人才培养、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与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贾绘泽院长向大会做总结性发言,并对各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所提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会充分听取、认真研究各位教职工所提的意见与建议,及时予以落实和答复,并保证后续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与交流,切实发挥统战优势,为学院发展凝聚共识、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