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守正创新”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监察法实施条例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1:09点击数:来源:

为增强支部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我院“守正创新”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5月31日晚7点半在腾讯会议开展“学习监察法实施条例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赵改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本志红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带领全体党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的主要内容、职责、监察范围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赵改萍领学《清廉山西行动方案》;王文祥领学《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薛秀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等内容。

通过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深刻学习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精神,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廉洁意识,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树立新时代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