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29日 13:03点击数:来源:

2022年5月2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举行线上党课活动,邀请中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笑蕾教授主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杨海亮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赵教授从制定《决议》的顶层战略谋划、党中央高度重视《决议》的起草工作、指导《决议》起草的三条重要原则、《决议》的框架结构及内容、《决议》的主题主线、《决议》的关键词、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七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相关内容。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对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支部书记杨海亮同志对会议总结发言,并对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规范政治表述,提升专业素养;第二,把握全会内容要坚持突出重点,理清逻辑;第三,学习落实上增强自觉,久久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