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考博经验分享暨毕业生离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28日 12:50点击数:来源:


2020年5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1号楼506会议室召开举行考博经验分享暨毕业生离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杨海亮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首先,考博经验分享活动邀请我院王樊、张静和王建三位考博成功的同学进行考博经验分享。王樊同学从对考博的认识、考博成功的因素和考博流程这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张静同学从考博前的准备工作和如何进行院校选择这两个方面进行了分享。王建同学从联系导师时要注重社交礼仪、考博专业课的准备和申博计划书的撰写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其次杨海亮同志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名单及评选办法、发表负面期刊论文不再计入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考核的规定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2020年第三季度思想汇报主题。


最后,举行毕业生离校主题活动。杨海亮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表达谢意,为支部中部分表现优异的党员同志颁发模范党员荣誉证书。毕业生党员代表文倩同志和张静同志分别进行发言,她们祝愿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越办越好。支部书记杨海亮同志作总结发言,祝福同志们前途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