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2年03月17日 21:03点击数:来源:

2022年3月1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支部书记赵笑蕾书记和支部党员,院党委书记王银作为上级党组织领导同志参加。本次会议由赵笑蕾书记主持。

赵笑蕾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和环节,对本支部班子成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也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问题以及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带头了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支部成员对赵笑蕾同志逐个进行了批评。会议第二项,支部成员逐个开展个人的“四个对照”并进行问题查摆、整改措施和自我批评,张雯雯、张昭、赵秀芳、聂传平、黄雪丽、陈燕妮、王增剑、郭正红等同志各自围绕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措施。会议的第三项是党员互评环节,各位党员不偏不倚地针对其他党员身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批评与建议,各位党员均表示要谦虚地吸收,通过此环节各位党员了解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加强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会议第四项是党支部成员民主测评和支部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环节。最后院党委书记王银对支部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