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22年03月28日 13:24点击数:来源:

2022年3月27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杨海亮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最新一期《榜样》节目,学习领悟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时静同志“以生命赴使命,以挚爱护苍生”的责任担当;杨海亮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强化党建引领 夯实基层基础 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动员”会议精神。

其次,讨论表决海桃桃、刘雨宁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两位同志依次陈述入党一年来思想、政治、学习等方面情况。经过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赞成海桃桃等2名同志如期转正。杨海亮同志对2名转正党员提出转变身份角色、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要求,并勉励与会党员同志永葆初心,践行使命。


再次,杨海亮同志通报2021年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结果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信息安全发布“三审三校”制度(试行)》的通知;姜延博同志通报2021年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结果;李建蕊同志通报关于加强支部痕迹管理的决定。

最后,杨海亮同志进行会议总结,他要求支部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全面落实学习工作任务,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