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2022年04月02日 14:26点击数:来源:

4月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支部书记王艳以《2022两会解读》为题作专题领学。首先领学《政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主要工作,介绍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宏观政策取向和政府工作的重点任务;其次,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特别是关于制定选举办法的指导原则和《办法》中关于参选人条件的规定;第三,介绍习近平的两会时间,学习了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宣传委员和三位党员同志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