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守正创新”教工党支部举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22:33点击数:来源:

2021年6月9日上午9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守正创新”教工党支部在科学会堂A-508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改萍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本志红、薛秀娟2位同志首先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就各自的发展对象有关情况进行介绍,均表示同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赵改萍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关于“守正创新”教工党支部确定党的发展对象审查结果的通知》以及票决办法。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本志红、薛秀娟2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赵改萍对本志红、薛秀娟2位同志顺利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她们能够谨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支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本志红、薛秀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接受组织考验。

最后,支部书记赵改萍向与会人员讲了题为“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的党课。党课从学史明理汲取智慧力量、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使命、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等四个方面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而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大家学习后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

活动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