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形式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3:40点击数:来源:

2月2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艳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结合张晓永书记“开学第一课”重要讲话内容,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王艳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调研山西的情况,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走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等方面总结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随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从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对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拼搏奉献服务、建设美丽家乡富饶家乡、共产党员要心系人民永葆初心、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山西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一代接着一代永远为了初心和使命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