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2次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2年02月21日 13:36点击数:来源:

2月20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南区1号楼506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银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和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举行的新闻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山西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从会议概况、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及要求等方面引导大家准确掌握其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并结合2022年春节期间省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王银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以上学习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2020年视察山西和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系统把握、一体贯彻;要积极响应会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安排会后对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提醒谈话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书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