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及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23日 16:31点击数:来源:

4月22日下午,我院于南区1号楼506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及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院党委书记王银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本年度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系列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并分析了学院有关方面的具体情况;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事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最后,王书记就学院后期全面从严治党及宣传思想工作打算及具体举措进行详细说明,从构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干部作风、师德师风、学风考风”一体净化、一体培育、一体建设工作格局;形成“组织监督、纪检监督、同行监督、学生监督、舆论监督、网络监督”多层面、立体化、全方位监督体系;实施每周一会商、每月一评估、每季一检查、每年一考核“四个一”工作法,齐抓共管、综合发力,及时跟进、动态掌握;启动“一院一品牌,一系一亮点,一人一绝招”思想政治教育品牌建设工作,及时跟进新闻宣传,做到示范引领、成效突出等方面安排部署了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及宣传思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