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9:57点击数:来源: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8日上午在1号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姜延博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本次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首先,杨海亮书记发表讲话,介绍组织关系转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并号召大家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为支部发展贡献力量。其次,张剑等13名发展对象分别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在校期间的表现等,表明了自己坚定的入党决心,培养联系人依次向支部大会汇报了各位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期间的主要表现。大会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剑等1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杨海亮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学习,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做到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


接收预备党员,壮大了党员队伍力量,为支部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切实发挥党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