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3:42点击数:来源:

2021年11月2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5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杨海亮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第一党小组柴于博同志从公报文本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四个历史时期、百年党史的伟大成就,过去我们党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十条经验,深刻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以及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基本路径。

会议第二项,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政治报告。第二党小组连佳妮同志从过去五年工作和重要启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党的建设六个问题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方面进行了领学。

最后,杨海亮同志进行会议总结。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于山西实际,提升支部研究生的学习研究能力,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