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大会

时间:2021年11月18日 20:07点击数:来源:

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1月17日在1号楼1501教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本科生发展对象大会。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玉婷、组织委员李丽丽、宣传委员张瑞琴出席本次会议,18、19级本科生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张玉婷老师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要求,并就会议的开展作了简要介绍。她强调,各本科生发展对象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入党培训,正确认识自己。接着,27名发展对象依次就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等方面进行了自我陈述。部分因实习未能到场的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进行汇报。他们在陈述中表达了对党的向往,表示愿意坚定不移跟党走,愿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会议最后,张玉婷老师强调,每一位党员都应从思想上认识到入党的光荣使命,每一位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都应端正入党动机,要不断学习党史知识,不断接受党组织的监督考核,牢固树立和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

此次发展对象陈述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27名发展对象培养和树立了党的组织观念,解决了思想入党问题;还使党组织及时了解、掌握了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保证了新一批发展党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