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时间:2021年11月13日 19:03点击数:来源:

11月12日,我院于南区1号楼506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院党委书记王银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赵改萍副院长带领大家深入领会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而发挥违反师德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集体学习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激发了广大教师的强烈共鸣,与会教师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他们一致认为,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最后,王银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积极修为,不断涵养高尚师德,提高教育管理能力和教书育人水平,努力将课堂作为发挥自己作用的主要岗位阵地,切实承担好铸魂育人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