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线上会议

时间:2021年08月27日 08:03点击数:来源:

2021年8月26日晚上,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以线上形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活动。支部书记杨海亮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第一党小组李东东同志进行领学。李东东同志从五个部分解析了“七一讲话”的重要内容,教育广大党员同志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将小我的发展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

其次,支部党员就“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充分地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前进的重要动力。

最后,杨海亮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主动学习、领会、贯彻和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使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发挥专业优势,将理论学习与学术研究结合起来;要贯彻学史力行重要要求,将理论成果转化为实际的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