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

时间:2021年08月27日 09:42点击数:来源:

8月2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

党员同志们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想,从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伟大建党精神的四个维度、深入理解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牢记初心执着拼搏、紧密联系党的历史把握“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内涵、独立自主的求索观、扎实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走深走实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将继续严格落实校党委和院党委的各项部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