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线上扩大会议

时间:2021年08月23日 07:59点击数:来源:

2021822,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研讨的支委线上扩大会议。支部书记杨海亮老师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姜延博老师李建蕊老师以及各党小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首先,支委会及各党小组副组长共同总结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好的工作经验。本支部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支部党员认领诵读党史经典篇目,微信平台定期推送录音的活动是本支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其次,支委会及各党小组副组长共同商讨拟定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活动的会议时间。

最后,杨海亮书记提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规划,支委及副组长们各抒己见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建言献策。大家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可以采取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旅游基地、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帮扶联动等活动来展开。会议气氛热烈,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