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守正创新”教工党支部开展提高“‘政治三力’,发扬‘三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2月27日 12:38点击数:来源:

20212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守正创新”教工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开展支部“提高‘政治三力’,发扬‘三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改萍主持。

会上,杨晓强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五专题《维护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何志华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八专题《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李志龙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赵改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最后,赵改萍分享了人民日报微信推荐的《善待你所在的单位》一文。一滴水只有投身大海才不会干涸,一棵草只有投入大地的怀抱才能装扮春天。单位是每一个人离不开的平台。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在“大我”中发挥“小我”风采,在“大我”中施展“小我”价值,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三牛”精神,在工作中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及时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堂,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