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2:34点击数:来源:

34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科学会堂508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玉婷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玉婷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就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做了研究探讨,小组成员积极发言,为党史学习建言献策。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联系实际抓好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

支部组织委员李丽丽提出,各位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支部宣传委员张瑞琴提出,我们应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务实行动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各位党员就建党百年活动方案进行积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