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及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20:40点击数:来源:

3月5日下午,学院在科学会堂A508召开党风廉政及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岗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银主持会议。

首先,王银书记带领大家深入领会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山西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以及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通过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会上,王银书记和大家一起回顾总结了2020年学院党风廉政及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而明确了2021年学院的工作打算,同时也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二是完善各项制度,规范权力的依法依规依纪运行;三是配齐建强纪检与监督队伍,形成有效监督网络;四是狠抓贯彻落实与效率效能建设,提升治理水平;五是加强廉政舆论引导,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六是深化执纪与严格考核,确保廉政建设抓牢抓实。

王银书记在进行总结时强调,党风廉政及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及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