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20:45点击数:来源:

3月5日下午,学院在科学会堂A508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银主持会议。

首先,王银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孙学虎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赵改萍副院长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王银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赵改萍副院长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重要讲话。

院党委书记王银在进行会议总结时强调,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高度重视“四史”学习讨论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自觉将其融入到学习生活工作当中去;把握学习要求,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学用结合,组织开好专题学习研讨和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持续、深入、跟进地把党史讲明白、讲清楚、讲透彻;加强宣传阐释,组织专门力量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史学习宣讲与研究阐释,争取产出高质量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