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08日 08:45点击数:来源:

20213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科学会堂A508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杨海亮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杨海亮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就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基本要求做了重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其次,支部支委会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具体安排,并强调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最后,杨书记对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动全体党员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体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