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10日 20:53点击数:来源:

3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议,校长杨军、副校长车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车文明主持。

杨军在讲话中对师范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师范专业认证是提高我校办学水平和教学水平的重要抓手,要强化目标导向,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认真梳理规范我校教育教学各环节,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目的,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彰显我校师范教育特色。

车文明要求各学院充分认识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师范专业认证精神内涵,发扬“抗大”“联大”精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切实推动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我校准备参与第一批认证的师范专业是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化学、物理学、生物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七个学院院长分别汇报了准备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对本年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教务处/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