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会议

时间:2021年02月20日 20:33点击数:来源:

20212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主题党日会议,党支部书记赵笑蕾教授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赵笑蕾书记首先指出本次主题党日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做到坚定“四史”信念,传承“四史”精神。其次,赵笑蕾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对“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开展四史教育”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重点强调作为党员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学习“四史”具有坚定信仰,明确方向、汲取历史经验,把握发展规律、坚持历史担当,做到知行合一等重要意义。最后,赵笑蕾书记对党支部如何学习“四史”做了明确的安排,从工作目标、主要学习内容和主要任务做了详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