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年02月20日 18:40点击数:来源:

220日下午,我院在科学会堂A-508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王银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赵改萍对线上教学工作和开学第一周日常教学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副院长赵笑蕾通报了今年我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情况,并鼓励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院长贾绘泽对新学期为期两周的线上教学工作以及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同时就重点马院建设以及思政课的课程建设、教学改革、集体备课和理论宣讲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王银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晓永调研开学准备工作指示精神及学校近期发布的相关文件精神,就我院“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建党100周年理论宣讲活动和本硕学生开学返校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同时,向大家通报了2020年度我院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有关情况。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迅速调整状态,团结一致向前看,担当作为讲奉献,凝心聚力谋发展,携手共创学院更加美好明天,以蓬勃朝气、昂扬斗志、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全体教职工提振士气、鼓舞干劲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目标,凝心聚力共同谱写我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