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22:13点击数:来源:

20201030号下午17:00,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赵笑蕾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赵笑蕾书记首先向全体支部党员全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一批具有标志性的重大战略,实施富有前瞻性,全局性,基础性,针对性的重大举措,这对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其次,赵笑蕾书记指出,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同时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所做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用实干实绩诠释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脚踏实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参会的每位党员老师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