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团动态 > 正文

绽放童心 尽享秋意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6:41点击数:来源:

葭月飘丹,初冬已至。此时的大自然还保留着些许绿色,它是小朋友们最生动的课堂和最广阔的教室。为了让我院学生深刻体会社会实践的正能量,11月15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习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来到马务村紫荆花幼儿园,开展了以“绽放童心,尽享秋意”为主题的秋游活动。

到达幼儿园后,园长和老师们向志愿者们交代了注意事项,接着,活动参与者把小朋友们列队带至秋游活动地点。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讲述秋天的故事,带着他们拾取自己喜欢的落叶,帮助小朋友们制作了落叶作品。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分工合作,用实际行动和饱满的热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集体外出活动的乐趣和温暖。落日余晖下,秋游活动落下了帷幕。

志愿者们离开之际,赵贝贝园长感慨道:“这是我们幼儿园第一次以大学生志愿者陪同的方式举办外出活动,以往都是采取家长陪同的方式,这次活动会是小朋友们记忆中美好的瞬间,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

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快乐,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找回了逝去已久的童心,小朋友们的天真可爱深深触动着志愿者们的心灵。我院将会继续开展此类志愿活动,用我们的爱心源源不断地奉献和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