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团动态 > 正文

情暖冬日 爱在路上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7:52点击数:来源: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我院形成行善举、献爱心的良好风尚,12月8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山西师范大学及其周边街道开展“情暖冬日,爱在路上”暖冬志愿活动。

上午七点,活动参与者在巨人广场集合,全体人员共分成两个小组,在分配好手套和暖贴之后依次到指定地点开展活动。志愿者们在站岗以及街道旁找到了正在工作的保安和环保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暖贴和手套,送去温暖与关怀。但因为环卫工人的清扫时间与志愿服务开展时间并不完全相同,部分环卫工人没能收到同学们的小礼物。活动参与者将手套和暖贴以及写有暖心话语的便签放在清扫车的车筐内,希望将温暖带给更多的人。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生切身体会到城市守护者的不易,展现了我院学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院青协也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暖冬公益活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爱心温暖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