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21:26点击数:来源:

3月8日下午,在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学院工会面向全体女性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特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致敬每一位了不起的“她”。

插花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为大家进行讲解和指导。女职工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修剪枝叶、搭配色彩、设计造型,将一株株娇艳欲滴的鲜花,通过精心设计拼成馥郁芬芳的花篮,享受着亲手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美好,沉浸在创作之中。捧着被自己赋予新生命的花草,大家合影留念时连连称赞,感谢这次插花活动带来的温馨和快乐。

学院工会还动员教职工积极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展示她风采—女教职工手机摄影作品展”“绽放她芳华—女教职工跳绳比赛”“惊艳她优雅—书法小品展”等活动,大家热情饱满、笑容洋溢,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了马院风采。


上一条:已经是第一条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